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盛世書華章 方志鑄偉業”湖南省地方志工作暨表彰先進會議在長沙召開

2023年04月28日17:2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4月28日電 (記者 匡瀅 實習生 李軒子)存史資治千秋筆,信今傳后萬代書。4月28日上午,湖南省地方志工作暨表彰先進會議在長沙召開。會議總結了全省地方志事業發展成績,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表彰了全省地方志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大會表彰了省直,市州,縣市區先進集體代表,先進個人代表湖南省鄉村振興局肖坤林、湖南省統計局廖聞菲作典型交流發言。

湖南省地方志編纂院黨組書記、院長江涌表示,將進一步增強推動地方志事業高質量發展的“志氣”,進一步增強推動地方志事業高質量發展的“骨氣”,進一步增強推動地方志事業高質量發展的“底氣”,在譜寫中國式現代化湖南篇章的新征程上,書寫新的時代輝煌、鑄就新的歷史偉業。

(責編:向宇、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