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稅務

永州稅務:舉辦青年學思想系列活動之“業務大比武 崗位大競賽”誓師大會

2023年04月28日17:3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國家稅務總局永州市稅務局舉行青年學思想系列活動之“業務大比武  崗位大競賽”誓師大會。黃鵬杰攝
國家稅務總局永州市稅務局舉行青年學思想系列活動之“業務大比武 崗位大競賽”誓師大會。黃鵬杰攝

練兵千日千日用,比武一朝一朝雄。4月28日上午,國家稅務總局永州市稅務局舉行青年學思想系列活動之“業務大比武 崗位大競賽”誓師大會。共青團永州市委書記馮志多,永州市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女職委主任蔣燕萍,湖南省稅務局教育處四級調研員金燦,湖南省稅務局系統團工委副書記范鑫、永州市稅務局在家局領導出席了大會,永州市局局內各部門負責人及35歲以下青年干部代表,各縣市區局主要負責人、組織人事股股長,2022年度全市稅務系統青年理論學習標兵、技能競賽學習標兵等參加了會議。

誓師大會上,永州市稅務局黨委委員、副局長何多珍作致辭,號召全市稅務系統干部職工要以“厲兵秣馬、枕戈待旦”的積極狀態、以“當今之世、舍我其誰”的非凡魄力、以“旗開得勝、百戰百勝”的優異成績,在大練兵中創佳績、在大比武中展雄風、在新征程上建新功!

永州市稅務局黨委委員、總會計師徐瑛作動員講話,提出具體工作要求,全系統要全員練兵、全面提升,要突出重點、爭先進位,要培養人才、鍛造尖子,各單位要提前謀劃,積極備戰 “崗位大練兵 業務大比武”活動,力爭取得優異成績。

“青年時代是人生的黃金階段,是干事創業的大好時期。未來充滿了機遇和挑戰。青年興則國興,青年強則國強。作為稅務青年干部,要不懼風雨、勇挑重擔。” 青年干部代表桂許鑫宣讀了業務大比武倡議書,倡議全市系統青年干部要充滿正氣、銳氣、朝氣,鑽研業務知識、苦練技術本領,爭當崗位能手、爭創一流業績。

會上, 展示了由市局教育科創作的、榮獲全省稅務系統教育培訓十大精品項目——《用好學習興稅,鍛造稅務精兵》,聽取了市局納稅服務科2023年打好納稅人滿意度突破仗工作匯報,表彰了2022年全市稅務系統“練兵比武”活動優勝單位和優勝個人、技能競賽活動優勝單位、全市稅務系統“學習標兵”等。

據了解,近年來,永州市稅務系統14人次獲得省局“練兵比武”表彰,9人次入選省局“素質提升1115專業骨干”,193人次入選“全市系統崗位能手”。下一步,永州稅務將以“業務大比武 崗位大競賽”活動為抓手,將業務比武與主題教育、技能競賽相結合,學思想、比技能、展風採,不斷提升全市系統干部職工的綜合素質,鍛造稅務精兵,為高質量推進稅收現代化貢獻永州稅務力量。(吳曦暉 何山峰)

(責編:向宇、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