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酒業

這個520,網紅長沙甜醉了

2023年05月22日10:3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酒鬼酒供圖
活動現場。酒鬼酒供圖

粉色斑馬線、愛心信號燈、3D大屏鋪滿玫瑰花瓣……網紅長沙,從不缺乏愛的驚喜和浪漫表達。在520網絡情人節當天,長沙又出了件“甜醉人”的大事:酒鬼酒攜手湖南衛視正在熱播的《中國婚禮》節目,承包下長沙五一廣場、IFS十字路口3D大屏、黃興路步行街、黃興路中心廣場等超過百塊的戶外廣告大屏,邀請網友們“霸屏”告白,見証幸福百態。

“霸屏告白”,現場求婚驚喜不斷 

520當晚,長沙人氣最旺的“網紅十字路口”黃興路與解放路交匯處,裸眼3D大屏飛出湖南衛視《中國婚禮》的喜鵲,隨后,一個福袋造型的巨大紅壇酒鬼從屏幕中飛出,“福袋”酒瓶中,不斷傾倒出的禮物塞滿了屏幕……

“長沙也太浪漫了!”路人紛紛拿出手機記錄下這個專屬於520的浪漫時刻。與此同時,長沙市熱門商圈100余塊戶外大屏都在同步換上喜慶“紅妝”,為浪漫的長沙更增一抹喜慶。

晚上8點,漫步在黃興路步行街中心廣場,會看到一座由1999朵紅玫瑰搭建出來的“馥郁愛情”小屋,環繞著小屋的打卡點上,LED戶外大屏上彈出一張張愛的合照,一條條真情告白:

“老婆,結婚十周年快樂。”

“這是我家貓主子,它讓我感受人間值得。”

“感謝我的寶貝,讓我們有機會一起重新做回小孩。”

“今年是我們認識的第5年,願下個5年,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

“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希望你在照顧我們的同時,更有機會做一天你自己。”

……

這一刻,戶外大屏變身“愛的表白牆”,大家紛紛駐足,掏出手機掃描屏幕上的二維碼,上傳合照和愛的告白。

“看,我們上大屏了!”更驚喜的還在后面,大屏上開始滾動抽獎程序,參與霸屏告白活動,還有機會酒鬼酒文創周邊、100mL紅壇小酒、500mL紅壇酒鬼酒,以及驚喜大禮——《中國婚禮》節目中,陸毅&鮑蕾、袁弘&張歆藝、姜潮&麥迪娜等明星嘉賓贈送給新人的同款“和美禮盒”。

一面大屏,匯聚愛的霸屏告白,一面大屏,見証醉浪漫的愛情發生。一對相戀十年的情侶,由女生勇敢邁出通往“婚禮”的一步,大膽在屏幕上向愛人“霸屏”表白,向男生求婚。前期對此一無所知的男生姜威,先是被女友莫雨晴“騙”到了戶外大屏下,接著看到一對對情侶出場跳舞,現場的氛圍似乎感染了女朋友,她歡快加入快閃舞蹈,轉身拿出大束玫瑰送給姜威:“我們結婚吧!”

這是一次女生的勇敢追愛,更是一次真摯的告白。現場還有來自《中國婚禮》節目的旅婚夫婦張希、胡安媛驚喜現身,為求婚成功的小情侶贈送象征愛情長久的紅壇酒鬼:“祝你們今后的日子紅紅火火,幸福到永久。”

連續兩年,以醉美情詩告白家鄉

湖湘大地,自古多情。作為流動的文化載體,婚宴上的重要角色,寄托美好祝福的具象象征,紅壇酒鬼一直致力於傳遞敢為敢愛的精神,見証與助力無數場喜慶與浪漫。

作為酒鬼酒的戰略大單品之一,紅壇酒鬼造型像個福袋,顏色紅紅火火,是廣受大家喜愛喜宴用酒。它鮮活、熱烈、美好,獨特的馥郁香型,入口醇美,回味甘甜,與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交相輝映。連續兩年,酒鬼酒攜手《中國婚禮》,關注幸福生活百態,為一對對新人添福加喜。

節目外,酒鬼酒更與多方聯合,將浪漫做到極致。讓每一次真情告白,都如同一口馥郁美酒,令人回味。從去年到今年,520當天,酒鬼酒都和湖南衛視一起將屏幕上的喜慶時刻搬到線下,在長沙全城同步發起“愛的霸屏告白”,共同打造520長沙浪漫大事件,送家鄉“上熱搜”,也讓更多人有了表達愛意的絕佳機會。

在去年活動中,《中國婚禮》新人嘉賓、十八洞村青年施康和石慧一同現身活動現場,帶動大家發現愛、傳遞愛﹔今年,又有《中國婚禮》旅婚新人張希、胡安媛現身助陣,和大家一同寫下對三湘四水的醉美情詩。

喜上加喜,中國婚禮就喝紅壇酒鬼

在中國,喜事與喜酒相伴已有數千年歷史,“酒”與“久”同音,代表了對中國新人們“天長地久”的美好期盼,是中國婚禮中寓意吉祥幸福的信物。連續兩年與《中國婚禮》共同“操辦喜事兒”,集喜慶、吉祥於一身的紅壇酒鬼不僅在節目中承包所有新人的婚宴用酒,為每對新人定制“和美禮盒”,更借助一次次線下出圈的大事件,讓更多消費者形成“中國婚禮,就喝紅壇酒鬼”美好印象。

借助節目熱播、520浪漫告白大事件,酒鬼酒還推出眾多重磅豪禮,為大家“喜上加喜”。同時,隨著節目熱播、520活動的火熱開展,酒鬼酒還同步發動線下超過3萬家核心終端店、專賣店的“老板”“老板娘”參與到“中國婚禮,喝紅壇酒鬼”的短視頻拍攝集贊活動中,擴大紅壇酒鬼產品的全國影響力,形成品銷聯動閉環。

一壇壇馥郁美酒,見証真情流動的幸福瞬間。一句句大膽告白,點燃網紅長沙的浪漫夜晚。在大屏幕下,深情相擁的愛人、家人、朋友們,彼此都成為對方眼中最美好的風景。這個520,長沙甜醉了。(劉潔)

(責編:向宇、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