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消防

湖南岳陽消防舉辦2023年體技能比武競賽活動

2023年05月24日11:20 |
小字號

裁判員記錄成績。單位供圖
裁判員記錄成績。單位供圖

沙場點兵聞號角,淬火礪刃爭鋒芒。日前,岳陽市消防救援支隊舉辦2023年度全市消防救援隊伍體技能比武競賽活動。

此次活動分全員普考和尖兵對抗2個部分,5月4日至12日完成了全員普考工作。5月18日至19日,全市11個消防救援大隊和15個消防救援站160余名指戰員圍繞5000米跑、四樓繩索攀爬、百米障礙、負重登10樓、400米物資疏散救人等5個科目展開激烈角逐。

全體參賽隊員比體能、比技能、比安全、比業務、比作風、比勇氣、比毅力,你追我趕,奮力拼搏,上演了一幕幕速度與激情的對決,創造了可喜成績,展示了岳陽消防指戰員過硬的作風和敢打敢拼的血性虎氣。最終,平江縣、經開區、岳陽樓區消防救援大隊分別榮獲團體前三名,15名指戰員和6名政府專職消防員被評為“訓練尖兵”。(馬夢娜)

來源:岳陽市消防救援支隊

(責編:向宇、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