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消防

株洲消防護航2023中國戶外健身休閑大會 實現“零火警” 

2023年05月25日14:3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現場發放消防安全宣傳冊(單位供圖)
現場發放消防安全宣傳冊(單位供圖)

近日,2023中國戶外健身休閑大會(攸縣站)在株洲攸縣酒仙湖景區隆重舉行。本次大會以“動力新攸縣·醉美酒仙湖”為主題,設置了自行車休閑騎、聯賽戶外跑、水上扁帶挑戰賽、釣魚比賽、健身徒步走等比賽項目,共吸引來自全國各地的近3000名選手參賽。

為全力做好活動期間的消防安全工作,攸縣消防救援大隊提前介入,對活動期間火災防控、消防宣傳等多個環節進行了安排部署,針對活動現場及周邊酒店進行消防安全檢查,並開展了應急疏散演練。

活動期間,消防救援人員配備滅火器和細水霧滅火裝置,在重要部位值守巡邏,消防車在前置備勤點待命,隨時應對各類突發情況,實現了現場“零火警”,為活動的圓滿舉行提供了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曾美麗)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