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人,快來提建議

2023年05月27日09:56 |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近日,湖南省人社廳發出通知,於5月25日至10月31日舉行“民生實事我來提”征集活動。相關部門將在甄選2024年重點民生實事項目時,對每一條意見建議進行認真討論研究。

全省廣大群眾和社會各界人士均可圍繞“幼有所育、學有所教、勞有所得、病有所醫、老有所養、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的原則,圍繞公共教育、文化體育、就業創業、醫療衛生、住房保障、社會保障、社會治理、公共安全、公共交通、環境保護、食品安全、便民服務等方面,提出民生實事建議項目。

廣大群眾可通過湖南省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湖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門戶網站、信箋、電子郵件等方式提交建議意見。

信函郵遞:長沙市天心區銀杏路6號省人社廳行政樓202室,信封正面請注明“民生實事我來提建議項目”字樣。

電子郵件:dhzdmsbzz@163.com,來件請注明“民生實事我來提建議項目”。

掃碼填寫:掃描文后的二維碼提交建議。(王雲娜)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