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有回音|網友建議提升景區安全措施 回復:將完善優化通行線路和應急預案

2023年05月29日14:4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人民網長沙5月29日電(記者劉賓)在湖南郴州高椅嶺景區,游客進出要走吊橋。近日,一名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表示,節假日游客多,高椅嶺本身多陡坡,為避免出現踩踏事故,出景區的道路沒有必要使用吊橋。

郴州市蘇仙區文化旅游廣電體育局對網友留言十分重視,及時作出回復。出景區必須要走吊橋,是由於景區山峰多為獨立山頭,被水面分割,以橋相連便於安全出行和觀景。今后,景區將考慮在各水面新增浮橋等其他通道,緩解客流高峰。

今年“五一”假期期間,景區每天都安排了工作人員在橋頭指揮。4月30日,景區採取從灰壩側門分流的緊急措施,將擁堵的人群從景區外圍引導至停車場。下一步,景區將加快建設,持續完善優化各條交通線路和應急預案,為游客帶來愉快的旅行體驗。

“回復細致專業。”網友對留言辦理情況作出評價,並表示,希望家鄉的景點能像山東淄博一樣,用服務留住更多游客,帶動經濟發展!

(責編:向宇、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