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長沙市恆定中學學子“出征”2023高考

2023年06月06日18:0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送考現場考生自信滿滿。恆定中學供圖
送考現場考生自信滿滿。恆定中學供圖

人民網長沙6月6日電 (向宇、實習生王懿涵)又是一年高考季,今天下午,長沙市恆定高級中學(以下簡稱“恆定中學”)全體師生齊聚北校門廣場,為高考考生舉行考前壯行儀式。

鳴炮、助威......在庄嚴的儀式中,校長助理兼高三高復年級部主任易戇如向教師們表達了感謝,並向考生們表達了美好祝福,希望同學們保持良好心態,取得好成績。

“今天同學們將迎來人生考場中依次重要的歷練——高考,希望同學們以青春的名義,擁抱高考。”恆定中學黨支部書記、校長楊閏平說。隨后,在激昂的音樂聲中,楊閏平授高考“戰旗”,同學們發出鏗鏘誓言。

決戰高考,載夢出征。高考學子依次穿過象征夢想的“成功門”,與等候在兩旁的老師、學弟學妹們一一擊掌。走過紅毯,恆定中學999名高考學子在班主任的帶領下,紛紛乘上專屬班車前往指定考點,為明天的考試做最后的准備。

(責編:向宇、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