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湖南又有12所高校公布返校时间

2020年05月23日09:58  来源:华声在线
 

22日,湖南又有12所高校公布了返校时间,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学校?

【湖南警察学院】

1.公安专业学生5月28日、29日开学报到,6月1日正式上课。所有学生必须严格按规定时间返校,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准提前返校,无特殊情况不得推迟返校。

2.普通专业毕业生于6月15日返校办理毕业手续。

3.普通专业非毕业年级学生本学期实行线上教学,一律不得返校。

【永州职业技术学院】

一、毕业生自愿返校,返校需本人提出申请,报学校审核同意后方能返校。

二、非毕业生不返校,继续按教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一、全体教职工5月25日返校到岗上班,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到岗职工,需按程序办理请假手续。

二、5月28日起,2017级、2018级博世订单班学生返校,6月16日起2017级毕业班学生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学生工作处组织各二级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

三、目前在疫情高风险、中风险地区及境外的师生员工暂不返校。

四、其他暂不返校的学生,继续按学校教学安排进行线上课程学习,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得返校。

五、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全体师生员工要积极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

2019级学生(大一)、175、185年级学生原则上本学期不返校;2018级学生(大二)、165级学生于5月26日返校;毕业生7月11日返校。

【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

经学院研究决定,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为5月28日。2017级(毕业班年级)学生分两批错峰返校:第一批5月28日返校,第二批6月4日返校。

湖北省、武汉市以及其他中、高风险地区(以上级部门实时发布的信息为准)的师生本学期不返校。其他年级学生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由学院另行统一通知。

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均不得提前返校。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一)确因课程考核等原因需要返校的2020届毕业生于5月30日返校报到;符合毕业条件的应往届毕业生本期不返校,毕业手续采取线上办理,具体要求由学生工作部和二级学院通知到每位毕业生。

(二)2018级学生于6月1日返校报到,6月2日正式上课。

(三)2019级学生本期不返校,继续按教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具体返校时间待定。

所有学生必须严格按照指定时间当天返校,严禁提前返校。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

1.2020年5月25日五年制大专部一、二年级学生返校;

2.三年制大专一、二年级及五年制大专三、四年级学生视第一批学生开学情况,再确定返校时间;

3.2020届毕业生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1.2020届毕业学生6月15日开始经个人申请、学校批准后,实行分批错峰返校。具体办法由学工保卫处牵头制定。

2.非毕业年级学生继续按教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本学期不返校。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1.安全保障学院18级、19级学生(省内):5月27日

2.安全工程学院18级、19级学生(省内):5月28日

3.机电信息学院18级、19级学生(省内):5月29日-30日(各班级具体返校时间以机电信息学院通知为准)

4.现代商务学院18级、19级学生(省内):5月31日-6月1日(各班级具体返校时间以现代商务学院通知为准)

5.基础教育学院18级、19级学生:6月2日

6.18级、19级的所有省外学生:6月3日

7.2017级学生:暂缓返校,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8.所有学生必须严格按照指定时间当天返校,严禁提前返校。

【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1.开学时间:5月25日-5月29日

2.开学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于5月18日返校准备开学工作,学生分人数、分院系、分年级安排返校(具体安排由辅导员老师逐人通知到位)。

3.注意事项:身处疫情高、中风险地区的师生,或有过疫情接触史且仍在隔离期的学生,或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师生暂不返校,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并在身体康复后,经学院审批同意后方可返校。

【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5月25日、26日,三年制二年级(含五年制四年级),三年制一年级(2019级)和五年制一、二、三年级(2019、2018、2017级)相继正式开学。

【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

一、5月30、31日为大二学生(含五年制大专第4年在校生)返校时间;

二、教职员工5月25日提供健康码(绿码)和本人签名的健康卡;

三、即日起接到学院通知须进行核酸检测的师生,返校报到时提供检测报告,检测结果正常的方可返校;

四、请返校的师生按照《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返校须知》《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开学工作指引》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安全;

五、具体返校人员、返校时间及相关要求由学生工作处和各系通知学生本人,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请勿返校;

六、其他年级学生继续上好网课,返校时间另行通知。(记者 黄京)

(责编:李淑静、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