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幅作品展示幸福雨花

2020年01月03日14:24  来源:长沙晚报
 

笔墨追日月,丹青绘华章。昨日,“决胜小康,幸福雨花”——雨花区迎新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雨花区政府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展览将持续至1月11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本次展览由雨花区委宣传部、雨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雨花区文化馆、雨花区图书馆、雨花区书法家协会、雨花区美术家协会、雨花区摄影家协会、黄小鱼童年艺术馆、湖南万众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得到了雨花区广大文艺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投稿作品累计超千件,组委会会同行业专家从社会公开征集的众多作品中遴选出200幅作品入展。一件件书法作品,挥毫遒劲,飘逸多变;一帧帧画卷,色彩鲜艳,栩栩如生;一幅幅摄影作品,构图优美,流光溢彩,在光与影中真实地记录着时代的脉搏,表达了雨花人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和决胜小康、建设幸福雨花的信心和决心。(记者 胡兆红)

(责编:何萌、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