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救助摔倒老人 收到家属“投诉信”

2020年01月07日09: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1月6日,长沙市公安交警支队岳麓大队收到一封市民的“投诉信”。信中,市民“投诉”交警热心助人,帮助摔倒的老人。原来,老人的女儿黄女士找不到具体联系方式,无奈之下只好在长沙交警的投诉平台里发了封表扬信。

  黄女士告诉记者,5日上午10时,年近七旬的母亲外出买菜,途经长沙市岳麓区银州御景路口时,不慎摔倒在地,无法动弹,口中大量流血。

  长沙市公安交警支队岳麓大队三中队协警胡逸凡正好骑车路过此处,询问受伤情况后联系了黄女士,随后跑回岗亭,和同事黄映国一起取来了热水和医疗箱,将老人扶上警车休息。简单处理伤口后,两人合力将老人送至附近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赶到医院的黄女士看到了这样一幅画面,两位民警正在帮母亲挂号、陪同问诊,照顾得非常细致,“如果没有他们,耽误了救治时间,加上天气又冷,后果不堪设想。”

  事后,黄女士决定要写封信感谢两位好心交警,因不知具体联系方式,于是在长沙交警微信公众号“警民互动”的投诉栏里,写下一封感谢信,信中说到:“我不是投诉,是想感谢两位民警……得到如此的关怀,非常感谢!亲友们知道后也对长沙交警赞不绝口。”(记者 杨洁规)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