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9年的房产证到手了!

2020年01月09日08:59  来源:三湘都市报
 

   “真的很高兴,等了9年的产权证终于到手了。”1月7日,拿着崭新的房屋不动产权证,长沙市岳麓区西子湖畔·沃府的业主田萍很开心。因开发商改规划、未缴齐费用等原因,该小区和田萍一样长期办不到产权证的业主共400户,目前都成功拿到了产权证。

  “这几年能试的办法我们都试了个遍”,田萍说,事情的转机出现在2017年,西子湖畔·沃府被纳入岳麓区房产办证处遗范畴。

  “刚开始和区遗留办工作人员打交道时,我们还是带着怨气,但遗留办的工作人员却从来没有跟我们红过脸,甚至都没说过重话,有时我们一天找他们5次,他们每次都很耐烦地接待、回应。”田萍回忆,在办证处遗过程中,政府为他们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办证审批程序,很大程度上加快了产权登记的办理。

  5年来,长沙市岳麓区已完成房产办证处遗项目134个、涉及居民28914户,完成交办总任务的100%,实现“全面清零”目标。(记者 胡锐 通讯员 彭毓妍)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