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米!中西部地区最高电梯试验塔封顶

2020年01月10日08:33  来源:湖南日报
 

近日,在邵阳经开区亚洲富士电梯生产基地,中西部地区最高的电梯试验塔成功封顶。

亚洲富士电梯试验塔高159米,总投资6000万元,总面积为5000平方米。试验塔共有5个测试井道,将分别安装载重2吨、速度为每秒10米的超高速乘客电梯,以及每秒4米的观光电梯、每秒3米的消防电梯和载重5吨、每秒2米的大吨位高速乘客电梯。

作为亚洲富士电梯全球研发中心的一部分,该试验塔的主要功能是模拟电梯实际运行环境,在产品上市前测试其技术性能、安全性能,并从运行过程中找出其缺陷和隐患。目前,电梯试验塔外部装饰和内部装修工作正全面有序展开,今年上半年可竣工投入使用。

亚洲富士电梯是一家集各种电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安装维保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2018年公司将总部从深圳迁到邵阳后,企业产销稳定增长。目前,该公司正加快推进二期建设,建成后将新增智能立体车库产品线。(见习记者 郑丹枚)

(责编:何萌、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