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都正论坛在长举办

2020年01月12日18:38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周宏灏院士演讲。何小可摄

 人民网长沙1月12日电 1月11日,“2020年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都正论坛”在长沙举办,中国遗传药理学和药物基因组学的开拓者、奠基人周宏灏院士等国内顶级专家学者,湖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梁毅恒等省市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医药企业代表500余人共聚一堂,聚焦中药、化学药和生物药的发展动态,探讨如何引领产业创新。

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内一线专家学者对行业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进行精彩分享。联盟、都正生物、先领医药、通诺信息、都正检验、砝码柯数据等单位的展台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的目光,其中“和募家”受试者招募协作平台、PharmLIMS for DMPK、何首乌肝损伤生物标志物等先进产品和技术是大会亮点之一。

据悉,都正生物搭建了国内首个“一站式”服务平台,成功完成10余个品种的一致性评价,包括湖南首个仿制药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及全国首个的泮托拉唑钠肠溶片等,为湖南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做出了贡献。(何小可)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