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邀请市民参评市直单位年终绩效:工作行不行 大家评一评

2020年01月13日09:47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工作行不行 大家评一评

  工作行不行,大家评一评。近日,衡阳市绩效办利用线上公众评估系统,向全市移动、联通、电信公司手机用户发送短信,邀请市民评判全市82个参评市直单位的年终绩效,评估意见将占各单位年终绩效总值的15%。

  “收到短信,我感到惊喜,感受到了政府对群众意见的重视,以及政府希望提高办事效率、做好服务工作的决心。”在衡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市民蒋先生说,他在手机上对全市各部门做了评估,操作起来很方便,还能清楚了解各部门主要职责和2019年工作亮点。

  “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做得好不好,老百姓的感受是最直接的,也最有发言权。”衡阳市绩效办相关负责人说,通过公众评估大数据系统来分析评估结果,准确掌握公众对各部门工作的满意度,并将意见和建议及时梳理,转交相关单位办理,以便进一步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见习记者 王梅 通讯员 王苏燕)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