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长沙市人艺合唱团专场公益音乐会上演

2020年01月16日10:34  来源:长沙晚报
 

“我和我的祖国”长沙市人艺合唱团专场公益音乐会上演

美妙乐音 声入人心

14日晚,2019媒体艺术之都·杜鹃花艺术月“我和我的祖国”长沙市人艺合唱团专场公益音乐会在长沙实验剧场上演,磅礴之音催人奋进,现场气氛高涨。

出乎不少人意料,长沙市人艺合唱团竟有明星般效应,演出现场不但座无虚席,连过道上都站了不少人,掌声欢呼声此伏彼起,气氛感人。整场演出涵盖无伴奏合唱、混声合唱、男声独唱、女声独唱等多种艺术形式,《浏阳河》《洞庭鱼米乡》《郎在外间打山歌》《葡萄园夜曲》《贝加尔湖畔》《渔阳鼙鼓动地来》《怀念战友》《我们这一辈》《丰收之歌》《奔驰在祖国大地上》《向着太阳走》等耳熟能详的合唱曲目,穿插武力、谢婷婷、梁彩云的精彩独唱,让观众沉醉在美妙音乐的意境当中。 长沙市人艺合唱团是长沙为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吸纳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以“民办公助”模式扶持发展的优秀民间文艺团体,在国内外各项比赛中收获了众多奖项,展现了不凡的演唱实力。

本次演出由湖南省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湖南省音协合唱学会(合唱联盟)、长沙市企业文联、长沙市群众艺术馆承办。 (记者 胡兆红)

(责编:何萌、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