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辰溪:乡村联欢会迎新春

2020年01月17日14:16  来源:新华网
 

(新春走基层)(1)湖南辰溪:乡村联欢会迎新春

1月15日,在湖南省辰溪县双溪村,先锋幼儿园小朋友表演舞蹈《福娃闹春》。 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当日,湖南省辰溪县双溪村举办春节联欢会。据了解,春节期间,辰溪县将有272个行政村及21个社区举办春节联欢会,让群众热闹过大年。

(新春走基层)(4)湖南辰溪:乡村联欢会迎新春

1月15日,在湖南省辰溪县双溪村,黄溪口镇山歌协会表演情景剧《千织弹纺》。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新春走基层)(5)湖南辰溪:乡村联欢会迎新春

1月15日,在湖南省辰溪县双溪村,村民冒雨观看联欢会活动(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新春走基层)(9)湖南辰溪:乡村联欢会迎新春

1月15日,在湖南省辰溪县双溪村,黄溪口镇山歌协会会员表演情景剧《千织弹纺》。 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新春走基层)(7)湖南辰溪:乡村联欢会迎新春

1月15日,在湖南省辰溪县双溪村,黄溪口镇山歌协会会员表演双唢呐《满堂红》。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新春走基层)(3)湖南辰溪:乡村联欢会迎新春

1月15日,在湖南省辰溪县双溪村,黄溪口书法家协会组织会员为村民送对联。 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新春走基层)(8)湖南辰溪:乡村联欢会迎新春

1月15日,在湖南省辰溪县双溪村,先锋幼儿园小朋友表演舞蹈《福娃闹春》。 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新春走基层)(6)湖南辰溪:乡村联欢会迎新春

1月15日,在湖南省辰溪县双溪村,黄溪口镇广场舞协会表演舞蹈《龙腾鼓舞》。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新春走基层)(2)湖南辰溪:乡村联欢会迎新春

1月15日,在湖南省辰溪县双溪村,村民们在制作糍粑。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