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焱斌参加望城区政协第二组讨论:强化责任担当为望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0年01月19日16:42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望城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民网长沙1月19日电 18日下午,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参加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第二组讨论,与委员们一同讨论区政协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并听取意见建议。区领导周正茂、凌立霞参加讨论。

在第二组讨论室内,委员们围绕乡村振兴、城市品质提升、中小微企业发展、移风易俗等话题展开讨论,并从不同角度提出建议。大家表示将同心同德、勤勉履职,继续立足所处行业,以高质量的提案推动行业难点问题解决。

“各位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范围广、质量高,对区政府下步工作起到很好的参考作用,区政府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逐步解决。”范焱斌表示,近年来,望城的区位优势不断增强,产业集聚效应进一步凸显,2019年财税迈上百亿元台阶,区域经济已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是一片充满希望、大有可为的发展热土。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坚定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关心、支持政府工作,立足联系广泛、渠道畅通、资源丰富等优势,深入基层调研,为望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务实之策,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盛月娇)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