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他们为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援助百套打包箱房 

2020年01月30日21:16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月30日电 “1月26日至28日,员工们每天都在打包并陆续发出,目前100套活动板房均已经到达武汉雷神山建设现场了!”1月30日,位于浏阳高新区的湖南中湘住宅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成良告知了发往武汉物资的情况。

1月25日,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建,刘成良从位于武汉的行业内好友口中得知,目前项目工期、材料都十分紧张。“想尽自己的能力帮上一点忙!”这是刘成良心中涌现的第一念头,想着自身企业的产品便有打包箱房,当即他便通知公司员工,以3倍的工资召回人员,大年初二一大早便开始进行打包箱房的装车,并发往武汉。

“这次援助的打包箱房为行业内较为高端的产品,比起传统产品来说,密封性、质量等都更好,同时可拆散、现场组装,既能够节约成本,也大大提高了建设效率。” 刘成良表示。(罗晓芳)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