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

2020年02月10日18:40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2月10日电 “郴州分行员工捐款5.1万元,常德分行员工捐款3.54万元,株洲分行员工捐款3.4万元……”自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突发以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心系疫情,组织全省员工积极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随着一颗颗爱心的传递,这一串串数字也在不断增加。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科学部署全分行的防控措施,员工们积极响应号召,参加各种捐款活动。郴州市分行身患尿毒症的员工彭俊峰,当得知单位组织向武汉疫区捐款后,毫不犹豫地捐出爱心,以此表达他对疫区同胞那份坚定的支持。常德市分行团委书记黄慧,在省分行工会、团委发出捐款倡议后,带头第一个捐款,为广大团员青年和员工树立了榜样,短短两个小时常德市分行368名员工参与进来,共捐款35460.66元。

湖南省分行工会副主席王建军通过腾讯公益平台,个人捐款600元;省分行工会罗群通过腾讯公益平台,个人捐款500元;省分行党建部吴聪爱通过线上平台,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500元.....;除捐款外,不少员工还捐赠医用物资支持抗疫,涟源县支行行长戴琎个人向涟源市红十字会捐赠5500副医用手套,省分行党建工作部陈雨向湘雅医院捐赠价值1000元左右的护目镜、医用口罩……这些点点滴滴传递着湖南邮储人对抗击疫情的拳拳心意和祈福!

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从省分行到市州分行、县市支行,从部门领导到普通员工,从党员到群众,积极捐款捐物,截至2月9日,全省员工个人捐款捐物近 30万元,展现了邮储人心怀国家的家国情怀,彰显了邮储银行的责任担当。(罗群)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