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网上公益招聘月活动首日火爆 涉及岗位9358个

2020年02月26日08:46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网上公益招聘月活动首日火爆

邀约发布企业1119家, 涉及岗位9358个,人才需求量达66007个

昨日,“同心战疫、在线湘约”湖南网上公益招聘月活动拉开序幕,湖南人才网、智联招聘网、58同城网共发布包括中国水利水电八局、远大科技、楚天科技等重点企业1119家,涉及岗位9358个,人才需求量达66007个。

“这次网上公益招聘月活动,确实为企业招聘带来了更多的曝光率;企业通过活动主办方设计的网上招聘、视频面试等无接触方式招聘员工,也打消了应聘者对于现场面试会产生接触风险的顾虑。”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便获得了可观的招聘成果。该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曹星宇告诉记者,才一个上午,山河智能利用电话联系、视频面试等线上招聘方式,吸引了60余位应聘者前来报名登记。

据了解,在随后的1个月,主办方将持续邀约全省1930家企业以及其他有用工需求的企业,集中上网发布招聘信息,为全省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人力资源保障服务。

据活动主办方省人社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1930家企业均系省人社厅明确服务的重点企业,包括95家重点防疫物资生产和生活必需品保供企业,以及其他1835家重点用工服务及检测企业。活动将为企业和求职者在线提供岗位信息动态发布与求职、简历管理、在线咨询沟通、视频面试签约等网络服务功能,并开设政策法规专区,集中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劳动用工、财税信贷、社保缴费、稳岗补贴等方面的政策和资讯。企业登录湖南人才网、智联招聘网或58同城网首页,在“同心战疫、在线湘约”湖南省网上公益招聘月活动专区中点击“企业招聘”,即可报名参与活动。(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黄林凤 谢甜甜)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