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永州分行创新理念推动全市经济发展

2020年02月26日20:43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2月26日电 近年来,农业银行湖南永州分行创新思维理念,注重聚焦当地经济发展主阵地,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截止2月25日,全市农行支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以及重大项目贷款累计投放达28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当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永州分行针对近年来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着力部署聚焦和深入落实“信贷强心强力强后劲工程”,做到在思维理念、结构调整、创新转型、发展方式上下功夫,把顺应业务发展的新思维、新模式、新打法、新作风立起来,促成了全市11个县区支行累计对接全市重大经济发展项目达30多个,获取支持重大项目累计达20多个。

永州分行全面落实全行员工转观念,从突破提质增效发展瓶颈入手,做到落实调结构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同时,突出落实创特色巩固县域“三农”传统优势,以落实建模式增强获客获客留客能力。该行还以精细化落实补短板发力,推动经营管理均衡发展,并深入压实各级领导干部责任,牢牢守住风控案防底线,切实从源头推动全行员工主动服务于全市经济发展大局。

永州分行深入加强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夯实提质增效发展政治保障基础,着力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扎实深化作风转变提升执行能力,全面规范组织建设打造坚实堡垒,实施突出人才强行战略强化队伍建设,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家园文化,有效激发全行员工的工作活力。据悉,全市农行为支持永州全市11个县区的经济稳健发展创佳绩,在950名员工中组建了500多人的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团队。(雷振华)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