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湖南省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获选名单正式出炉

2020年03月16日10:10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3月16日电 3月,随着疫情形势好转,各行各业“满血复活”,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也悄然走来。昨日,2019年度“湖南省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获选名单正式出炉:邝允雄等10人被评为2019年度“湖南省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向晖等10人被评为2019年度“湖南省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

为加大对身边消费维权人物的宣传表彰,发挥先进人物的引领作用,在全社会掀起共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新风尚,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寻找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

活动自2019年11月启动以来,得到全省各地的积极响应,通过组织推荐等渠道,涌现出许多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候选人。他们来自于基层行政执法部门、司法部门、消委组织、行业协会、企业、新闻媒体等不同领域。他们扎根消费维权一线,全面展现了新时期消费维权人物的良好精神面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消费维权正能量。

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吴卫表示:“表彰是为了更大的进步。希望全省各级消委组织工作人员、社会各界人士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更大贡献。”(张笛)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