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武大靖亮相《冰糖炖雪梨》

2020年03月23日15:34  来源:新快报
 

电视剧《冰糖炖雪梨》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速滑少女”吴倩和“冰球男神”张新成为观众上演了一场“鸡飞狗跳”的校园闹剧,而邓伦、武大靖也以特别的角色在剧中亮相。

《冰糖炖雪梨》传递了青春少年坚持自我、勇敢追梦的信念,剧中,吴倩饰演的“速滑少女”棠雪活泼开朗,张新成扮演的“冰球男神”黎语冰外冷内暖,演绎性格反差萌。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最令大家意外的是,两人大学里的第一次“见面”居然是在澡堂里,吴倩因为宿舍停水到体育馆借用浴室,不料浴室停电只得摸黑洗澡,还碰上刚结束训练的张新成。黑暗中,孤男寡女共处澡堂,棠雪慌乱逃跑却不小心落下学生证和衣服,被张新成捡走。在俱乐部经理的极力“忽悠”下,吴倩成了张新成的私人助理,开始了“悲惨”的打工生涯。在张新成幼稚的“报复”行动中,吴倩奋起反抗,从被指使跑腿到利用张新成的人气赚钱,两人斗智斗勇,互不谦让,上演了一出爆笑的校园喜剧。

除了男女主角欢喜冤家式的爱情,大家还发现了演员邓伦和中国男子短道速滑奥运金牌第一人武大靖的身影。据悉,剧中,邓伦以世界级冰球运动员的身份出场,开口鼓励男主角张新成坚持梦想。而武大靖以接受采访的形式出现,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大家,邓伦的友情出演和武大靖的特别出演为剧集锦上添花,也凸显了电视剧在冰上运动方面的专业性。(记者 梁燕芬)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