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证明1天办好 浏阳经开区“贴心办”暖心又给力

2020年04月02日18:37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4月2日电 “浏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太给力了,1天就帮我们企业办好了9个守法证明,真是省时又省心。”

日前,浏阳美可达行政部部长陈礼逢人便讲述他的办事经历,感激之情溢于言表。1天办好9个守法证明,是如何实现的呢?

3月17日,美可达总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非公开发行股票,需要社保、环保、安全、市场监管等9个部门开具的相关守法证明。陈礼接到总公司指令后,立即给浏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打电话,询问办事流程。浏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陈礼的需求后,当天就主动上门提供“揽件服务”,3月18日就将所有证明集中办理到位,并送到了陈礼手中。

“如果我自己去办,要跑9个部门,没有10来天肯定办不好,园区政务服务贴心高效,大大节约了我的办事时间和成本。”陈礼坦言。

守法证明“帮代办”“贴心办”是浏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以“少用时,少跑路、少费钱”为原则,在深化“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的基础上,结合自身优势,推出的帮助企业做好上市及相关工作的便民举措。

“办事服务效率提高,才能增强企业的获得感,这也是我们工作的初衷”。浏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王艳玲说。

据介绍,3月份以来,浏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已为3家企业办理上市代办等守法证明,总共为企业节省了至少10天的办事时间。

“接下来,我们要不断精简审批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园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王艳玲说。 (严夏伟)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