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爱心专车接回湖北籍返工人员

2020年04月03日15:09  来源:湖南日报
 

  “衡阳,我们回来了!”往返1200余公里,4月1日下午5时,一辆从湖北省黄石市返回的“返乡返岗点对点服务车”顺利抵达衡阳,袁智勇等10名湖北籍返工人员顺利返衡。

  袁智勇是黄石人,在祁东县的金叶薄片公司工作已有5年。受疫情影响,1月份回家过年后,一直待在家乡。3月30日,祁东县专门租赁车辆来黄石接赴衡返工人员,袁智勇搭上了专车。

  “有了专车接送,我们很轻松,一点都不累。工作人员还给我们准备了水果、面包等零食,很贴心。”袁智勇告诉记者,上车前,工作人员为他们测量了体温,并查看电子健康绿码,发放了口罩,防护措施很充足,令人放心。

  4月1日上午,专车从黄石出发,于下午5时抵达衡阳市内的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护人员为返衡人员进行抽血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所有人员都符合健康标准。随后,返衡人员坐上直通县城的专车,直达务工地点。

  “我将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争取把因疫情耽误的工作,加班加点赶回来。”抵达务工地点的袁智勇信心满满。(记者 王梅 通讯员 彭康 胡春雷)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