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轨道集团一季度完成铁路投资30亿元

2020年04月11日09:50  来源:湖南日报
 

昨日,记者从湖南轨道集团获悉,该集团旗下的铁路公司一季度累计完成铁路投资30亿元,同比增加83%,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目标的30%。

今年以来,湖南轨道集团铁路公司加强与省自然资源厅、项目建设单位、地方政府等有关单位的沟通和协调,积极发挥湖南省投资主体责任作用,全力推进我省铁路项目建设,完成铁路投资30亿元。其中张吉怀铁路、长益常铁路、渝怀复线、永州扩能项目、怀柳电化5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29.75亿元;沪昆客专、怀邵衡铁路、黔张常铁路等已开通运营项目完成投资0.25亿元。

全省铁路建设2月10日复工以来, 铁路公司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做好协调和保障,会同相关单位赴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和困难;及时审核拨付资金,努力保障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确保全省铁路建设顺利推进。(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蒋伟 徐洪波)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