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湖南分公司招聘媒体精英

2020年04月16日07:52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是《人民日报》建设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是人民日报社控股的传媒文化上市公司,是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人民网湖南频道(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是国家网信办批准,人民网派驻湖南的唯一合法机构,全权负责人民网在湖南新闻宣传、品牌运营以及事业发展等事宜。依托“人民系”丰富的信息资源及权威品牌,具有卓著而独特的宣传优势和丰富的人脉资源。

如果您乐于开拓一番事业,积极向上,团队意识强。那么,这个平台将是您实现人生价值的绚丽舞台。

一、招聘岗位

政府媒介运营总监或运营主管3名

1、岗位描述:负责在各级党政机关开展内容传播、媒体融合、互联网科技和数据智能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以及相关领域的项目策划、建设和运营。

2、岗位要求:

(1)全日制专科以上毕业。有2年以上从业经历;

(2)能够独立提出创意策划,有撰写方案和策划能力;

(3)在湖南省做过政府广告合作、有客户资源和成功案例者优先。

国企、旅游及地产行业主管3名

1、岗位描述:负责在大型国企、旅游或地产相关领域开展内容传播、媒体融合、互联网科技、数据智能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以及项目策划、建设和运营。

2、岗位要求:

(1)全日制专科以上毕业。有2年以上从业经历;

(2)能够独立提出创意策划,有撰写方案和策划能力;

(3)在湖南省做过国企、旅游或地产广告合作、有客户资源和成功案例者优先。

品牌主管1名

1、岗位描述:负责全网产品和服务营销推广,营销及品牌方案的策划和撰写。负责人民网项目、产品及会议会展等地面活动在湖南的落地和执行。

2、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有2年以上从业经历;

(2)能够独立提出创意策划,有撰写方案和策划能力;

(3)有较强的地面活动执行能力;

(4)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职业道德;

(5)有客户资源和成功案例者优先。

说明:上述招聘,能力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二、报名方式

1、时间:截止到6月15日下午17时;

2、请将简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hunanpindao@people.cn

(1)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

(2)邮件正文开头请写明应聘岗位、姓名、籍贯、学校、专业、毕业时间、到岗时间、电话、邮箱;

(3)简历中请附个人作品及生活照。

三、招聘流程

1、简历通过初选者,将以电话和邮件通知,参加面试、终试;

2、未接到通知者,简历自动进入人民网湖南频道人才库;

3、凡被录用且通过试用期考核者,将拥有优质的成长空间与发展机遇,超过当地同业平均水准的薪酬以及完备的社会保障。

人民网湖南分公司

2020.4

(责编:何萌、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