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推动节能减排 公务车有了“新标签”

2020年04月22日19:20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4月22日电 “蓝天保卫战,我们在行动!”2020年4月21日,在天心区区直机关南栋前坪,天心区机关事务中心工作人员慎重地将一张张崭新的“新标签”贴上公务车挡风玻璃。随着汽车数量的倍增,机动车尾气的排放成为城市空气污染的主要来源之一。

为倡导低碳环保,推动节能减排,近期,该中心公车平台抢先一步,对机关所有公务车辆贴上了“新标签”。在积极落实该区蓝天办工作安排的同时,中心还按照“细化量化具体化、抓小抓实抓到位”的要求,从工作职能、职责使命、社会担当等多角度入手,深入查摆问题,精准分析根源、积极探索治理途径、持续整改提升。

“驻车熄火、节能减排、从我做起!”公车平台驾驶员也纷纷积极响应“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倡议,带头学习“推进环境大治理打赢蓝天保卫战”倡议书,为圆满完成2020年蓝天保卫战收官之年的目标任务履行天心人应有的责任担当。(刘伟)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