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七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4月24日09:44  来源:湖南日报
 

  4月23日,张家界7个产业项目在张家界高新区集中开工。

  这次项目集中开工,是张家界全力应对疫情影响,推动经济超常规、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几年来,张家界每年都在张家界高新区集中开工一批产业项目。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既有张家界高新区原有企业扩大再生产项目,也有新招商引进的工业项目,总投资11.72亿元,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8亿元。

  当天,张家界高新区12家企业还与国内28家企业签订了销售订单,签约总额达11.7亿元。其中,继源科技与昆药集团签订橙皮苷订单1亿元,畅想农业与安徽三只松鼠、湖南朱大哥商贸、好味屋食品、汇米巴、唐人神等公司签订蛋制品订单2.19亿元,占生塑胶与东莞百代塑胶、中山精创电子、张家界乐童玩具等企业签订电子塑胶玩具、彩盒、电子板订单1.5亿元,湘丰茶业与北京东科坤腾、天津河西区津湘茶行企业签订桑植白茶订单4200万元等。(记者 田育才)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