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火车站五一小长假加开临客17对

2020年04月26日08:17  来源:华声在线
 

记者从长沙火车站了解到,今年五一小长假运输期间(4月30日至5月5日),长沙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5.2万人,日均发送4.2万人,最高峰5月1日预计发送旅客5万人。

五一小长假客流以省内的中短途旅游景点和探亲集中区域客流为主,4月30日中午至5月1日上午将出现明显客流增长,以长沙为中心向周边岳阳、常德、株洲、衡阳、益阳、张家界等地区辐射,5月5日返程客流高度集中。

五一小长假运输期间普速线计划加开临客17对,其中始发8对:长沙至衡阳3对,长沙至广州、郴州、常德、永州、岳阳各1对;通过车9对。此外,石长线计划加开长沙至石门县北列车4对,长株潭城际本线计划加开列车11.5对。加开列车具体情况以12306网站及车站公告为准。

长沙火车站温馨提示广大旅客,五一小长假出行旅客较多,坚持文明出行,配戴口罩,做好个人防疫措施,并请配合进出站测温工作,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旅行环境。

通过互联网订票乘坐普速列车的旅客,请预留充足时间进站和安检,如未提前换取纸质车票,将不能进站乘车。购买“C”“D”字头动车组车票的旅客,不需要换取纸质车票,可乘地铁2号线在锦泰广场4号出口前行100米,凭有效身份证件直接进站乘车。 (记者 龙腾 通讯员 徐宇星)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