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五一小长假各景区游客持续增多 绿色乡村游占主旋律

2020年05月03日21:49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5月3日电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第三天,持续的天气晴好,各大旅游景区(点)游客明显增多,市民出游热情明显增涨,绿色乡村游占主旋律。

随着新冠病毒疫情的缓解,长沙市积极安排部署一系列的“夏之恋,在长沙”、百场惠民演出进景区、“五一"黄金周岳麓山、橘子洲专场音乐会等特色文旅活动,以及各区(市)文旅广电体育局也加大力度,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有序开放景区、休闲农庄、乡村旅游点等,极大的调动了广大市民的出游热情。

较之往年稍长的小长假、晴好的天气、加上各区县市推出的全新休闲方式,给长沙疫情之后旅游市场的复苏带来了新的生机。

今天长沙市重点旅游景区接待情况良好。麓山景区接待游客2.85万人次,橘洲景区接待游客2.23万人次,刘少奇纪念馆接待游客0.38万人次,海底世界、世界之窗共接待游客1.32万人次,省植物园接待游客0.8万人次。(杨小眉)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