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邵阳-昆明”航线开通

邵阳市迈入长三角两小时经济圈

2020年05月05日09:23  来源:湖南日报
 

  5月3日13时17分,从上海飞抵邵阳的HO1117号航班顺利降落邵阳武冈机场,标志着“上海-邵阳-昆明”航线开通,邵阳市迈入长三角两小时经济圈。

  走下飞机,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在杭州工作,这次从上海乘坐首航班机回邵阳看望家人。“我一直在等这趟飞机,现在从上海回邵阳方便多了。”回武冈市探亲的上海姑娘贾冬冬说:“以前坐高铁要7个多小时,还得转车,现在飞机直达方便多了。”

  据悉,由吉祥航空执飞的HO1117“上海-邵阳-昆明”航线,每周一、三、五、日11时05分从上海浦东起飞,13时20分到达邵阳,14时05分从邵阳飞往昆明;HO1118“昆明-邵阳-上海”航线,每周一、三、五、日16时40分从昆明起飞,18时35分到达邵阳,19时25分从邵阳飞往上海浦东。

  新航线开通后,邵阳武冈机场共实现北京、郑州、长沙、海口、重庆、深圳、兰州、上海、昆明9个城市的通航。武冈机场负责人表示,机场将进一步优化加密航班,深耕“旅游+航空”经济土壤,为邵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张佳伟 通讯员 刘倩)

(责编:李芳森、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