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诺生物国际意向订单饱满 新冠病毒检测产品获欧美市场准入

2020年05月09日08:34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三诺生物国际意向订单饱满

  “公司研制的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3月获得欧盟准入资格,4月获得美国市场准入。”在5月7日召开的三诺生物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上,三诺生物董事长李少波透露,目前公司相关产品国际意向订单饱满,为满足市场需求,试剂盒产能还在扩建中。

  三诺生物是一家致力于利用生物传感技术研发生产即时检测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经成为国内血糖监测系统的龙头品牌。疫情袭来时,公司迅速反应,2月10日即完成了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技术开发方案;2月17日,第一批研发样品完成测试并取得理想验证结果。

  今年1至3月,三诺生物协同海外子公司抗击疫情的同时,积极复工复产,保障了产品全球供应和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2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36%;实现净利润635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63%。

  李少波表示,三诺生物正在建造智慧健康项目,预计今年9月完工并投入使用,项目将极大助力三诺生物打造一个以糖尿病为中心的慢病管理智慧生态系统。(记者 黄利飞)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