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 中石化为社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加好油”

2020年05月12日15:54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5月12日电 “别急,我来协调!”近日,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客户经理在对省内重点项目——白新公路项目承建方客户进行走访的过程中,了解到该单位目前正处于复工复产关键阶段,项目开工急需400吨柴油。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公司客户经理立即联系,第一时间为客户送去了400吨柴油。

为保障复工复产顺利推进,为邵阳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加好油”,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开足马力,3至4月已为涉及厂矿、道路运输、农业生产、制造业、建筑业等80多家单位复工复产提供油料保障,其中为40多家建筑单位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提供用油7000多吨。

同时,为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该公司还为成品油大客户量身定制了“石化油你”移动应用系统,积极推广“一键购油”新模式,客户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全程无接触线上购油、预约提油、在线查询等多项服务,让客户享受安全、方便、快捷的服务新模式。为了提供更加迅捷的服务,该公司还认真分析重点行业和客户的用油变化,完善客户服务体系,提升综合服务水平,争取为客户送去“复工复产第一车油”。(谢银)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