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蒙牛向湖南1502名援鄂医护人员捐赠牛奶

2020年05月12日22:11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5月12日电 “感谢社会对我们的关爱,感觉自己还需要做得更多。”“5.12国际护士节”当天,蒙牛向湖南1502名援鄂医护人员捐赠全年特仑苏牛奶。作为获赠代表,湖南省脑科医院护士欧阳娓表示感谢。

今天上午,由湖南省慈善总会和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蒙牛集团华中大区共同举办的“向湖南省援鄂医护人员捐赠全年特仑苏”活动举行。活动上,1502名湖南援鄂医疗队人员均获赠一张含特仑苏高端纯牛奶24箱的捐赠慰问卡。

“只有经历了这场战疫,才知道什么是最美的逆行者。”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李世忠回忆起医护人员一些艰难的经历时,感慨万分。“蒙牛人想做的和能做的,就是将更好的牛奶献给我们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蒙牛集团常温华中大区总经理张先栓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对湖南湖北两湖一家亲更有体会。

作为一家生产乳制品的企业,蒙牛此次向包括湖南1502位在内的全国4.26万名援鄂医护人员捐赠全年、包邮到家的特仑苏牛奶,为大家提供最好的营养支持。此外,全体援鄂医疗队队员还将终身享受购买蒙牛特仑苏产品的钻石级会员折扣权益。(陈英)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