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少儿综合才艺展示平台《中国星》长沙发布

2020年05月14日16:21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5月14日电 5月14日,大型少儿综合才艺展示活动《中国星》计划品牌发布会在长沙启幕。

《中国星》计划是湖南硕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一项全国性、权威性、专业性、导向性的少儿综合才艺展示的品牌活动。旨在为中国当代少儿提供一个展示才艺风采的璀璨舞台,为他们的未来种下一颗梦的种子,向全社会传递中国当代少儿正能量。进一步集中各大上星卫视以及网络媒体资源优势,为全国的青少年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展示平台。同时,以少儿成长类《星移物换》、少儿真人秀《走世界》两档栏目作为承载,让学生以学习、互动、娱乐、体验的形式。通过电视节目录制、大型文艺演出、公益慰问等一系列体验式活动,得到展示自我的机会。

此外,《中国星 少年行》艺术教育活动将汇聚全国各地优质学员,丰富少儿才艺,弘扬优秀艺术文化,发现与挖掘少儿才艺新秀。活动期间将记录学员在竞争与希望并存的重压下,学习、生活、情感交流的每一个细节。让青少年在实践中产生归属感、荣誉感和价值感,促使学习的效果衍生到学校学习中。(余巧韵)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