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0多个高薪岗位!湖南将启动线上国企招聘专场

2020年05月15日08:44  来源:华声在线
 

近日,记者从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获悉,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为充分挖掘和发挥国有企业吸收高校毕业生的优势,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省人社厅将于5月18日开展湖南省线上国企招聘专场。该活动是湖南省“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活动已吸引140多家国企参与,提供16000多个高薪岗位。

据悉,“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是指利用一百天的时间集中推送上千万个岗位信息,通过组织大规模的公益网络招聘活动,助推复工复产、稳定和扩大就业。

此次湖南省线上国企招聘专场活动的服务对象以2020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以省属国有企业以及市、县(市、区)级国有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其他各类企业。该活动在湖南人才网开通“湖南省线上国企招聘专场”活动专栏,免费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

截至记者发稿前,该活动已吸引湖南省水运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兵器建华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140多家交通运输业、制造业、创投等行业国企参与,提供高薪岗位16000多个。

活动由省人社厅主办,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湖南人才就业社保信息报社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拨打活动咨询电话:0731-85063055或点击湖南人才网(http://www.hnrcsc.com)进入“百日千万网络招聘行动之湖南省线上国企招聘专场”活动专栏参与。(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黄林凤)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