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电力公司:倾力护航桃花源文化旅游节

2020年05月21日10:34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5月21日电 5月19日9时,2020中国旅游日湖南宣传活动暨2020桃花源文化旅游节精彩开幕,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文化旅游节保电护航。

桃花源旅游景区是全国十大文化景区、全国最佳自然生态旅游景区、中国天然氧吧、全省十大特色文旅小镇,年接待游客300多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0亿多元。

为确保文化旅游节期间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提前做准备,成立保电工作领导小组,结合辖区内电网实际情况,认真分析活动期间相关重要场所的用电特点,制定周密的保电工作方案;组织人员对保电范围内的线路及设备进行检查巡视,制定应急防范措施,准备应急电源车等备用电源。

开幕式当天,该公司安排专人在文化旅游节各会议室、活动现场和接待单位现场值守,随时解决用电问题,确保旅游节期间供电无忧。(任丽华)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