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苗族“四八姑娘节”月底举行

2020年05月21日14:08  来源:湖南日报
 

“深呼吸,到绥宁!来这里感受青山绿水,呼吸新鲜空气,体验苗族风情。”今日上午,在“2020邵阳绥宁苗族四八姑娘节”新闻发布会上,绥宁县县长罗玉梅代表全县各族群众,邀请广大游客前来参加将于5月29日至6月1日举办的“四八姑娘节”。

此次活动以“神奇绿洲、醉美绥宁”为主题,将举办5大主体活动,即抗疫英雄广电出发仪式暨四八姑娘节自由行、2020年邵阳绥宁苗族四八姑娘节开幕式、空气负氧离子指数发布仪式、第四届湘西南土货节暨扶贫商品展、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此外,各景点还将举行“新鹅舞”短视频PK秀、“神奇绿洲”森林露营派对、“小农夫自然课”亲子活动、“苗乡侗寨”自驾游集章活动以及丰富多彩的传统民俗活动展演。

举办本次四八姑娘节,旨在促进文旅市场复苏,有效升级国家级非物质文化节庆品牌,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促进文旅新时期的深度融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记者 郑丹枚 通讯员 李斌)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