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天心区时尚5G数码消费节启幕

2020年05月27日14:25  来源:长沙晚报
 

26日,长沙市“夏季有礼·乐购天心”暨“心动一夏 时尚5G数码消费节”在黄兴南路步行街黄兴广场启幕,各类优惠活动从即日起将一直持续至6月底,掀起南城夏季消费新热潮。

活动现场,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国美、飞鸿等电子产品零售商,以及华为、小米、OPPO、vivo、荣耀等国产数码产品龙头品牌聚集在一起,进行智能手机、智慧家居等数码电子产品展销;各品牌都推出了有力的促销政策,最高补贴达5000元,消费者还有机会获赠4e手环。飞鸿电子董事长何慧敏表示:“此次数码消费节,我们将针对相关产品作出较大让利,让消费者真正享受优惠,助力政府部门提振市民消费信心。”国美电器总经理涂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各级政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的大背景下,国美通过送优惠券、以旧换新、免费清洗消杀等措施,5月份电子产品销量已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

天心区是湖南省首个5G基础网络全域覆盖区,是湖南省首个5G电话拨通所在区,是湖南省首个标准化5G网络汇聚机房开工建设区。(全记者 王斌 通讯员 罗悦心)

(责编:李淑静、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