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处级干部“担当作为”示范培训班开班

2020年05月27日10:57  来源:华声在线
 

县处级干部“担当作为”示范培训班开班

5月25日上午,县处级干部“担当作为”示范培训班在韶山干部学院开班,部分县市区委副书记、市州直单位党组副书记、省直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省管企业下属子公司正职50人参加培训。

这期培训班是继去年12月举办厅级干部“担当作为”示范培训班之后的又一重要班次,同时也是韶山干部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举办的第一个主体班。此次培训旨在引导学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能力,做新时代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党员干部。

培训班为期6天,学习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既安排权威专家专题授课,又将组织到毛泽东纪念馆、彭德怀故居等地开展红色教育,同时还将邀请疫情防控“医疗湘军”和“担当作为”典型代表现身说法,组织学员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记者 孙敏坚)

(责编:李淑静、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