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返长

2020年05月30日07:43  来源:湖南日报
 

昨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各项议程后,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乘坐CZ3124航班平安返回长沙。

本次大会期间,湖南代表团全体代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及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忠实代表人民行使职权,集中精力想大局、议大事、谋发展,共向大会提交议案19件、建议545件。同时,抓住全国两会平台窗口,通过“云直播”“云对话”“云采访”等方式,深入宣传党的大政方针,深情讲述湖南故事,全方位推介湖南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以及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六稳”“六保”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规定,充分展示了湖南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

代表们表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将继续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代表作用,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模范带头学习和宣传好本次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更大力量。(记者 冒蕞)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