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恒大养生谷即将空降巨型霸气恐龙 邀你来场亲密互动

2020年05月30日20:45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5月30日电 消失亿年的地球霸主,穿越时光隧道,在岳阳恒大养生谷神秘“复活”了!将想象变为现实,逼真还原恐龙世界,一起穿越侏罗纪与恐龙零距离接触。大型恐龙互动展、卡丁车挑战赛、奇趣恐龙蛋、恐龙3D地画、人偶巡游、美食盛宴,各种有趣的小活动,2020年5月30日-6月3日,在岳阳恒大养生谷与你不见不散!

岳阳恒大养生谷恐龙嘉年华设置大型主题恐龙展,引进超级霸气的霸王龙、凶猛的棘背龙、敏捷的阿马加龙、奇异的三角龙等,最长长达7m的古生物仿真恐龙。

园区内集合了全球顶尖的恐龙仿真技术,高科技声光电与现场环境的高度融合,以恐龙文化为主线,通过视觉、听觉、触觉三位一体的方式进行恐龙文化的主题表现。超逼真的史前巨兽,极震撼的现场展示,让你与巨型恐龙来一场亲密互动!

置身恐龙嘉年华,与史前巨兽零距离接触,还可与奇趣恐龙蛋和恐龙3D地画留影,人偶巡游互动,留下难忘的“侏罗纪回忆”。晚上的灯光show,更是一场不可错过的视觉盛宴!暮色弥漫、流光溢彩,点点繁星,感受梦幻灯光与恐龙交相辉映。

恒大养生谷更精心准备甜品、饼干、水果等美食,以最震撼的舌尖体验,全方位满足吃货者的味蕾,让你在这享受美食,开心畅玩!

卡丁车与恐龙的激情碰撞,绝对引爆你的眼球!好玩、刺激、冒险……现场还有趣味小游戏,超多可爱的恐龙好礼,绝对让你尖叫!关注公众号“岳阳恒大养生谷”即可至销售中心免费领取门票!这个恐龙嘉年华真的很适合亲子游玩,一起走进史前恐龙世界,探索恐龙奥秘,收获一场快乐的亲子时光吧!

岳阳恒大养生谷本次举办恐龙嘉年华旨在为人们营造美好生活,凭借这种理念将健康人居融入项目配套建设中,打造全球顶级健康养生胜地,宜居、宜业、宜游,引领岳阳健康人居新时代。(罗平)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