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率先完成冬春水利建设

2020年06月01日09:12  来源:湖南日报
 

  记者从邵阳市水利局获悉,根据湖南省水利厅日前通报的情况,邵阳市在全省率先完成2019-2020年度冬春水利建设,完工率达100%。

  去冬以来,邵阳市加快补齐水利建设短板,推进各项水利设施建设。截至目前,该市共投入水利建设资金14.04亿元,占计划投资的105.05%。完成汛期水毁修复工程1660处,为计划的105%,灾毁水利工程修复工作全面完成;新建安全饮水工程270处,村镇供水工程190处,解决了23.46万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完成计划的115%,已实现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40座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全部完成,防灾减灾能力进一步增强;洞口、隆回、新宁等县3处水土保持坡耕地综合治理项目、56处农村水电增效扩容建设项目全部完成,生态文明工程建设持续推进。(记者 张佳伟 通讯员 尹华增)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