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南气候旅游胜地创建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06月05日09:52  来源:华声在线
 

夏季避暑、冬季休闲,湖南最宜去哪儿

2020年气候旅游胜地创建活动正式启动

夏日来临,避暑去哪儿?记者今天从省气象局了解到,由湖南省气象学会、湖南省旅游学会共同发起主办,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具体承办的2020年湖南气候旅游胜地创建活动正式启动。据悉,今年主要开展湖南气候旅游胜地“夏季避暑旅游胜地”和“冬季休闲旅游胜地”创建活动。

湖南气候旅游胜地创建活动旨在通过对当地区域气候和旅游资源专业的分析,权威的评价来深度挖掘气候资源,创新旅游产品,提升旅游发展竞争力。活动包括申报、初审、复核、评审、授牌、推介及宣传等环节,主办方将依据申报材料以及复核结论形成的意见,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湖南气候旅游胜地创建活动成功名单,并授予相应牌匾和证书。(记者 李成辉 通讯员 谭萍 罗丹)

链接

两年评选出17家气候旅游胜地

据了解,到2019年年底,中国(湖南)气候旅游胜地品牌创建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系列评选活动。评选出湖南十佳“冬季气候旅游目的地”,分别为:洪江市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通道侗族自治县、安化云台山风景区、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宁乡沩山风景名胜区、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白水洞风景名胜区、汝城温泉旅游景区、宁远县以及南岳衡山旅游区。桂东县、江华瑶族自治县、桑植县、长沙县开慧镇、桃花源风景名胜区、龙窖山风景名胜区、沩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湖南西瑶绿谷国家森林公园等8家单位获评湖南“夏季避暑旅游目的地”。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