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会召开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年06月07日09:56  来源:湖南日报
 

  九三学社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昨日在长沙举行。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大方出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九三学社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九三学社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九三学社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决议》。

  八届三次全会以来,九三学社省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疫情期间,医卫界的专家和医护人员逆风前行、勇挑重担,8位社员奋战在武汉、黄冈等抗疫一线,近100名社员参加了省、市、县组织的抗疫医疗组。2019年,积极开展专项调研,形成《推进湖南省新材料千亿产业高质量发展对策研究报告》、《加强我省澧水源头地区环境保护的建议》等。

  今年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扣中心工作,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彰显九三学社新的作为。(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皮艳玲)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