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博物馆6月9日起恢复正常开放

2020年06月08日09:05  来源:华声在线
 

  记者从长沙博物馆官方微信上了解到,为满足广大观众参观需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自6月9日起,长沙博物馆开放时间将恢复正常,调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领票,16:30停止入馆)。每周一(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及农历除夕、正月初一、正月初二闭馆。

  观众除了可参观粟特人在大唐——洛阳博物馆藏唐代文物特展外,不久还可看到新展览:从地中海到中国:丝路宝藏——平山郁夫丝绸之路美术馆藏文物展(时间:2020年6月13日—2020年10月8日)。展览荟萃了日本艺术家平山郁夫先生收藏的丝绸之路沿线文明古国的文物珍品,包括环地中海地区、两河流域和伊朗地区以及阿富汗、巴基斯坦和印度地区的丝路艺术,种类方面有希腊彩陶与浮雕、罗马与波斯玻璃器、波斯金银器、丝路金银币、中亚织锦以及印度佛教造像等多种。(记者 吴岱霞)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