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大集清凉来袭!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开园

2020年06月10日22:03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6月10日电 今天,长沙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开园暨幸福之路体育文化嘉年华活动启动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欢乐体育大世界”项目占地面积约200亩,建设面积约五万平方米,总投资约一亿元。园内设有搏击馆,气膜馆、综合馆、综合商业体,以及田径标准竞技跑道等高精尖的体育设施。

该项目创新性地将公益诉求与商业发展完美结合。一方面,以“运动、健康、生态、时尚、快乐”为核心价值观、以全民健身为目标的惠民工程。另一方面,通过专业化跨界融合上、下游体育产业资源,促进区域经济的提升与发展。

据了解,欢乐体育大世界每周将举办15-25个体育运动项目嘉年华,全年30场大型赛事,近千场活动。赛事品牌以“战·无极”系列赛事为主,竞赛项目涵盖功夫全能技、赛法斗、摔跤、轮滑、跳绳、击剑、网球、足球等大众项目。

此外,马拉松系列赛事即将在欢乐体育大世界开赛,包括月亮岛马拉松赛,以及动感十足的音乐跑、趣味性强的彩妆跑、体现亲情的亲子跑等一系列跑步主题活动,全面展现长沙月亮岛秀美风光、人文底蕴深厚的独特魅力。(孙源远)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