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培训班结业

2020年06月11日08:56  来源:湖南日报
 

  6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培训班在湖南省委党校结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结业式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突出党建引领,坚持学用结合,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决战决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王少峰充分肯定了培训班取得的成效和收获。他指出,县市区委书记是脱贫攻坚“一线总指挥”,要进一步扛牢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以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坚持落实落实再落实,全面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横下一条心,扑下身子干,挑重担,攻难关,打硬仗;坚持抓紧抓紧再抓紧,进一步绷紧弦、再加劲,紧抓快干、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提升提升再提升,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加大在一线考察评价干部力度,不断提升脱贫攻坚本领,提升脱贫质量成色,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确保如期完成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孙敏坚)

(责编:唐李晗、罗帅)